COMMITMENT[番外]情人节的礼物

  ·洛·把大小姐吃得死死的·卷卷
   ·黑·别扭傲娇口嫌体正直·洛
   ·反派一周年快落!!周年撒糖!!
   ·偏卷黑 恋爱中的两人与平常不同的画风 卷卷全程挑逗[?] 小黑全程炸毛[?]ooc绝对有x
   ·全程无!刀!巨!糖!请!放!心!食!用!我单身可以 我萌的cp不行[bushi]
   
   ——正文分割线——
   
   大少爷和大小姐初次合作回来后,家族的人明显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
   比如,执事从不违反大少爷的任何命令。
   比如,大小姐嘴上别扭实际上都会乖乖把大少爷交代的事做完。
   比如……大小姐和大少爷交往的事情看似隐蔽实则高调地在私底下被传的人尽皆知。
   高层的长老们就纳了闷儿了,这大少爷是有什么魔力,让大小姐和执事都对他死心塌地的?
   想不如做,高层决定在情人节的这一天跟踪大少爷。
   为什么是情人节?长老冷笑一声:这么一个火光冲天的日子,我就不信大少爷不跟大小姐约会去。
   为了达到目的,长老们干脆提前一天宣布给全家族放个假,美名其曰休整休整。
    
   按理说,找对象出来约约会,虐虐狗,这天就算过去了。
   大小姐原本也打算这么做。
   
   虽说大小姐为人张扬不羁,但对于这种事情到底还是有些女子的羞涩,以及——压抑不住的小兴奋?
   当然,这么愚蠢幼稚还有损形象的事大小姐是不会自己承认的。
   
   情人节的前一晚,大小姐带着持续了整整一天的期待来到了大少爷家。
   敲了半天没人应,大小姐干脆自己拿钥匙开了门。
   大小姐平时一没事就到大少爷家蹭吃蹭喝,到兴头上也常常留宿。防止她哪天来的时候自己不在家,大少爷早早给她配好了家门钥匙。
   记得当时接过大少爷递来的钥匙时,大小姐笑着说,“这算不算你把家交给我了?”
   大少爷颔首,“把人交给你也没关系。”
   “死木头,跟人谈判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这么伶牙俐齿?”
   
   ——门开了,没有透出任何光线。
   “……不在?”
   屋子里黑漆漆的,大小姐也不打算开灯,在一片黑暗中径直靠在了沙发上。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了只蜡烛,微弱的明黄使周围显得朦胧而温暖。
   沙发很软,四周很静。烛焰在视线里晃动跳跃,折射着大小姐莫名的希冀。
   就这样等少隽回来吧。大小姐想着,嘴角依然是挂了一天没掉过的弧度。
   
   但这样的幸福很快被一阵敲门声打破。
   
   那根木头蠢到连钥匙都没带?大小姐心下疑惑,从猫眼瞅门外的人。
   然后带着一脸不知道是失落还是什么表情开了门。
   “大小姐?”执事也很惊讶,“是你?”
   “别问我了,这么晚你来做什么?”大小姐转移了话题——总不能说自己是来约人结果没约到吧。
   “这个。”执事晃了晃手上的礼盒,“大少爷手下一个女孩子亲手织的围巾,托我转交给她。我想着她应该回家了,直接就来了。”
   “女的?”
   “明天不是情人节么,”执事问啥答啥,不知是真愣还是装傻,“大少爷比较中性,长得也帅,你知道的,很多女孩子也喜欢她。”
   “所以?”
   “大概是想追她吧。反正同性恋在我们这也不算什么稀奇事。”执事转身往外走,“我去家族找找她。”
   大小姐其实很不屑,黑社会里还有人搞这种幼稚的追求手段?但听执事那么一说,心里忽然就有些不舒服。 
   
   于是大小姐决定打探一下敌情。
   
   已是深夜,大小姐躲在墙后,看着执事走远才敢出来。
   站在大少爷的必经之路上等着她的出现,大小姐咬牙切齿地想,那个女的也是够胆大的,家族上下谁不知道大少爷是她的人? 
   还来不及多想,路灯下模模糊糊投出一个人的影子,熟悉的卷发很是容易辨认。 
   大少爷在大小姐身边站住,有些奇怪。 
   “专门等我?” 
   大小姐有些愣神,话到嘴边却又溜了回去。嘴张了张,最后只挤出一句: 
   “……今天这么晚?” 
   “嗯,有些麻烦事要办。”大少爷率先迈开步子向前走去,“走吧?” 
   “噢。”大小姐听话地跟在后面,看着大少爷的背影。 
   两人一前一后,大小姐始终低着头,对那个包装精美的礼盒仍然耿耿于怀。
   “刚才小恩是不是来过?”
   “嗯,怎么了?”
   看她没有一点提到那件事的意思,大小姐还是忍不住问:
   “……那条围巾?” 
   大少爷回了头,不知是不是夜色带来的错觉,眼里似乎带着笑意:
   “你喜欢的话可以送给你。” 
   “谁要那种东西啊!做工又差颜色又俗……”还是别的女人给的。 
   果然一点就炸。大少爷无奈地摇摇头,退了两步和大小姐并肩。 
   “你刚才就在担心这件事情?” 
   “没,没有……” 
   “在垃圾桶里。” 
   “诶?”大小姐惊讶地看着她。 
   “拿到就扔了。”大少爷回以注视,眸中笑意更甚,“知道你会不高兴。” 
   “谁、谁说我不高兴了……你长得这么帅有人送你礼物也是正常的……” 
   “那我捡回来?”大少爷眉毛一挑。 
   “不要!”大小姐瞪了她一眼,快速往前走去。 
   不知是不是错觉,身后隐隐传来了些许笑声。 
   
   于是第二天执事一把推开大小姐家的门,看见的就是大小姐一针一线地织着围巾。 
   吓得手里的照片都掉了。
   “张……子……墨?” 
   大小姐脸一红,难得地害羞了起来,“干嘛啦!” 又埋怨自己织得太入迷门都忘了关。
   执事的视线死盯着大小姐手上奇形怪状的针织物, 后者感受到他的目光,马上把东西藏到了身后。
   “原来你也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啊……” 
   执事不知道,大小姐专门熬了个通宵,查找各种教程资料,才终于在天将亮时织出一个四不像的东西。
   “行了行了别说这个,你来干什么?”
   “……今天家族全体放假。”
   “哦,因为情人节吧?”大小姐嗤笑一声,“没想到那帮老不死的还过这种傻逼节日。”
   执事无语,明明最想过的是你吧。总之传话要紧:“大少爷让我跟你说……说她在你最喜欢的甜品店等你。”
   昨晚的心事被她看出来了啊……大小姐感到脸上又有些发烧,连忙打发执事,“知道了知道了,你先走吧,我等下就过去。”
   执事走到了门口,忽然又回头,“对了,大小姐。”
   “又怎么?”
   “大少爷还说,想看你穿裙子。”
   “……”
   大小姐的脸彻底红了。
   “现在赶快滚!!”
   
    大少爷身着风衣,始终看着窗外某个地方,帅气的外表与自带的气场惹得不少女生偷偷往这边瞟。直到大小姐推门而入,大少爷才把目光移开。
   今天的大小姐化了淡妆,褪去了平日的戾气。一身妖娆的红裙勾勒出腰身,是从未有过的打扮。
   “等了多久?”
   大小姐有些别扭地提起裙摆,在大少爷面前坐下。后者从她进来开始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大小姐感到脸又有些发烫。
   “对象是你的话,等多久都没关系。”
   ……大小姐有点想一板砖拍过去。这家伙是怎么做到说这种话还脸不红心不跳的?!
   幽怨地戳着杯子,从什么时候起这家伙的撩力已经这么厉害了?!这下唯一口头上能占到的便宜也被那家伙占去了。
   总之,先转移话题。
   “等下去哪里?”
   “游乐场。”
   “什么?”
   “你提过很想去一次。”
   连我自己都不记得的事,原来你还记得啊……大小姐忍不住地嘴角上扬,心情忽然变好了许多。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情人节约会的人真多啊,熙熙攘攘的街道,一眼望去,全是挽着手的情侣。
   大小姐试探性地碰了碰大少爷的袖子。
   大少爷侧身看着她,眼角带着莫名的笑意。
   然后把手伸了出去。
   大小姐慢慢抬起手,慢慢地,挽住了大少爷的手臂。
   
   倚在她身上的感觉,好温暖。
   原来看起来这么冰冷的人,也能这么温暖。
   还是因为刀光剑影见得太多,所以才对这样难得的温暖,感到万分不舍呢?
   想永远依偎着彼此,想把时间定格在这一刻。名利也好什么都好,都比不上此时的幸福。即使下一秒就要死去,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大小姐轻轻把头靠在大少爷肩上,紧了紧相挽的双手。
   陪着我。
   哪怕只有这一刻。
   
   “坐摩天轮吗?”
   大少爷指指远处。
   又被她看穿了……大小姐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无意中看向摩天轮的次数是否比想象中还要多。
   “这……这么幼稚的东西……”
   “我陪你一起幼稚。”
   大少爷那双眼里饱含笑意。
   大小姐感觉心跳忽然快了起来。
   原来,她也会经常笑的。
   “我……我们走吧。”
   
   恋爱使人智商为零,大小姐算是信了。
   坐上了摩天轮后突然别扭起来的大小姐犹犹豫豫地看向大少爷,后者悠然自得地看着窗外,仿佛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我到底是有多蠢才会为这个人吃醋去通宵织围巾啊……
   大小姐生无可恋地想。
   终于,大小姐下定决心,把熬通宵织的那个四不像拿了出来。
   “喏,礼物。”大小姐支支吾吾,“我知道很烂……”
   边说边在心里吐槽自己:做工又差颜色又俗……天哪我当时明明就是在说我自己吧……
   大少爷默默看着她,没有说话,也没有接过那条围巾。
   只见她慢慢地贴近大小姐的脸,每凑近一分,大小姐脸就红一分。直到近得眼中只剩下彼此。
   “那么,这是我的礼物。情人节快乐,子墨。”
   对上那唇瓣,紧接着,吻了下去。
  
   大少爷靠近自己的时候,大小姐感觉自己脑内的弹幕都快刷破天际了。
   这是平常那个闷骚的大少爷吗?绝对不是吧?这ooc了吧?!
   不对,能说出那些撩人的话,会做出这种事也正常……正常才怪啊!
   周少隽你等下给我解释清楚!你什么时候变异的?!一般做这种事的不应该是我吗??
   不过……不想放开。
   大小姐抱住大少爷,主动吻了回去。
   
   摩天轮升到最顶点,玻璃窗映出两人相吻的画面。
   
   
   天渐渐黑了。
   大小姐挽着身边人的手,并肩走在回家路上。
   大少爷把那条四不像的围巾围在了脖子上,使整个人看上去有点滑稽。
   “你家不往这边。”大小姐突然意识到大少爷已经偏离回家路径很远了。
   “啊,我想送女朋友回家。”
   这等于默认自己是上面那个了吧!大小姐又有了一巴掌拍死她的冲动,不过她很好地控制住了,强迫自己心平气和地说:“周少隽你别忘了你打架打不过我。”
   “啊,没关系,那种事我比你擅长。”
   ……还是一巴掌拍死她吧。大小姐认真想了想这个方案的可行性。
   
   微风吹动枝条,树叶沙沙作响。夜渐深,本应空无一人的小道,忽然响起一声踩断树枝的声音。
    “等等。”大小姐忽然警惕起来,“那里有人。”
   “绕过那个角再说。”大少爷依然冷静。
   两人相挽着走过街角,感受到跟踪的人接近后,大小姐迅速往后一踹。
   这方法,屡试不爽啊——那些人的跟踪技术也就这点水平。大小姐心下吐槽着。
   被踢中的人表情痛苦地嗷——了一声,蹲下去抱住自己的膝盖。
   “啧,我还以为是谁。”大小姐揪着小弟的耳朵,“跟踪我们做什么?”完全没意识到称呼已经变成了我们。
   “大、大小姐饶命——长,长老们说,要关怀一下成员的感情生活,所以派、派我来——”
   “你解决吧,看着就烦。”大小姐不耐烦地把小弟丢给了大少爷。烦躁的同时还有点懊恼——跟踪一天了居然现在才发现,看来恋爱真的使人智商为零。
   大少爷提起那人的衣领,正欲往旁边甩开,短信提示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大小姐替她拿出了口袋里的手机,逐字逐句浏览信息,脸色变得越来越差。
   大少爷看她的表情,有些奇怪地问。
   “怎么了?”
   被揪住衣领的小弟趁大少爷分心松了手,赶紧抓住机会溜走了。
   “有任务。紧急任务。”大小姐颇为不爽地说,“而且又是暗杀任务。”
   “是吗,”大少爷的表情没有变化分毫,“那真是场另类的约会。”
   大小姐愣了一愣。从对方的口中听到了“约会”这个词,她忽然觉得临时被派去出任务也不那么令人烦躁了。下一秒,又带上了狂妄的笑。
   “是啊。”情人节还没结束呢。
   大少爷牵起大小姐的手,两人相视一笑。
   “走吧,约会。”
   
   =TBC=
   [下接番外:冲冠一怒]

评论(13)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y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