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卷黑]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该返校啦各位![虽然我已经上课了x
  ·双女性设定[啊百合大法x]
  ·毒舌卷x炸毛黑 卷攻 我流黑卷黑[子墨明明是狂妄的一个人到我这里总是在炸毛x]
  ·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 不会写这类型x见谅 [啊想学画画]
  ·终于填完一个便签啦x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缝间照进来的时候,张子墨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脑袋昏昏沉沉的,是宿醉的后果。扶着头艰难地坐起身,却在抬手的那刻发觉了不对劲。
  手边这颗软软的卷卷的脑袋……不是周少隽还能是谁!
  张子墨很毁形象地尖叫出声:
  “啊——”
  这一叫把原本正趴在她手臂上熟睡的周少隽吓醒了,差点拽着张子墨一起翻下床去。
  
  张子墨认真确认了衣服什么的都还在身上,也没有事后的酸痛感,这才气鼓鼓地站在一边,冲床上显然还没睡醒的人质问。
  “解释。”
  周少隽揉着眼睛试图清醒——虽然这动作在张子墨眼里就是明摆着的挑衅。
  “嗯?”
  张子墨耐着性子心平气和地问了下去。
  “你为什么在我家?”
  “哦。”周少隽十分自然地说,“你醉了,我送你回来了。”
  “我知道!然后你在我家干了什么?”
  “睡觉。”周少隽一脸无辜。
  “那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而且还是在——”在我床上。
  “太困了,”周少隽一脸理所当然,“走不动。”
  张子墨握拳的手紧了紧。
  “周少隽——!你不想活了是吧!”
  看着张子墨的拳头逼近,周少隽轻松地伸手一握——果然,力度比平时小多了。
  反倒是来势汹汹的张子墨脚下一滑,被轻易地拉住手腕,失去平衡,只能顺从地倒进周少隽怀里。
  “主动投怀送抱了?”周少隽揉了一把乱毛,戏谑地笑着。
  “……你先让我起来……”张子墨的头埋在周少隽肩上,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昨晚睡着了,今天可不能再放过你。”周少隽顺势往后一倒,抱住张子墨,两人一起倒在床上。正欲嘲讽几句,却忽然被按住手腕,听到对方阴谋得逞的笑声:“就知道你会这么干……怎样?这回我聪明了不少吧?”
  张子墨借助力量优势将周少隽禁锢在自己身下,得意洋洋地压着那人的双腿,冰凉的手指挑逗般滑过滚烫的肌肤。但错愕仅仅在那张脸上停留了一瞬,很快又被平静所取代。周少隽冷笑一声,“魔高一尺么。”
  “我早就说过,论体力和力量你都比不过我。”张子墨得意地说,“你以为我还像以前一样蠢么?今天别想再当上。”
  张子墨的长发垂在两侧,触及皮肤的感觉一阵酥痒。被按住的周少隽盯着她看了半天,冷不丁冒出一句:“你这样好像女鬼啊。”
  张子墨果然中计,松开一只手将发丝撩到耳后。不知是不是错觉,拨开发丝的刹那,张子墨看见了周少隽嘴边一抹狡黠的笑意——
  ——只分神了一瞬,没放开的那只手被重重往下一拽,身体不受控制一下扑倒在周少隽身上。这家伙,什么时候力气变得这么大——张子墨暗骂着,却一时间动弹不得。
  周少隽享受着那颗脑袋枕在肩上的柔软触感,右手轻拍了拍那人的后背。感受着身上的重量,玩心顿起:“子墨,你是不是又重了。”
  埋在周少隽肩上呼吸艰难的张子墨小声反驳:“吵死了!你话怎么这么多?”
  周少隽无语,明明平时是你嫌我话少。
  双腿交缠间只隔了一层薄薄布料,张子墨的脸颊紧贴着周少隽的肩窝。对方呼出的热气打在脖颈,鼻尖萦绕的满是那个人的气息。张子墨还未来得及挣扎,已经失去力气。只听周少隽在耳边悄声说道:“打架,或许打不过你。但在床上,还是可以的。”
  张子墨想从拥抱中抽离,一抬头却又对上那双白色的眼睛。平日里凛冽的双瞳此刻饱含热气,如同那人轻抚着自己后背的温热双手。周少隽抱得更紧了些,几乎能感受到对方胸腔内的心跳。
  直到怀里的人不再乱动,周少隽才拉开距离,蜻蜓点水般在额上点下一吻。
  “晨安,大小姐。”
  张子墨在他怀里静了一静,闷声道:“……叫我子墨。”
  仿佛得到许可一般,周少隽撕开衣料,动作步步加深。寂静的清晨,房间内只剩下一声声“子墨”的柔声呼唤。
  渐渐地,怀中人由抗拒变得迎合,呼吸声由温柔变得粗重,动作也由简单的试探进一步演变为不受控制的狂躁。窗帘遮蔽了越来越强烈的阳光,却阻止不了空气的逐渐燥热。
  将近正午,周少隽坐在床边,凝视着张子墨的睡颜。
  折腾了那么久,就让她好好睡吧。任务什么的……交给别人好像也行?
  说起来,张子墨也长进了不少啊……开始玩反套路试图反攻了?不过——周少隽嗤笑一声——那还是再等几百年吧。
  周少隽的手抚过张子墨的脸,动作是少见的轻柔。慢慢地,他俯下身,对着熟睡之人耳语道:
  “你魔高一尺,我道高一丈。”
  
  
  

评论(11)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y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