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碎碎念

最近越来越觉得 自己写的东西都是那个样x
《CM》系列其实是从去年十一十二月左右就开始写了 断断续续写到现在番外还没写完

我把自己的文逐个翻过去

感觉 没有 任何 进步 啊

好像处在瓶颈期了 怎么写都是那个味道了……也经常卡文 看自己的文完全没有那种节奏和感觉
看别人写的文才能真实感受到 这种差距

还是希望 要能比自己写的好一点啊

无论是学习还是写文或者是其他一切兴趣爱好都要比以前更好才行啊

(。•́︿•̀。)想打毫无长进的自己了x

生涯设定的文也写了蛮多了 《CM》番外还差两篇 评论点的便签还差两篇

写完之后可能就暂时不写黑卷黑了 想深入了解一下存er的世界观 也就是宙227啦 虽然双向就入坑了 但一直不是个合格的存折x

深夜就是容易想多啊 最近写文都是在这个时候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大概是白天都在沉迷学习?(。•́︿•̀。)]

还有就是……悄悄翻过每一位点过关注/推荐/喜欢/评论的lof主页 发现大家的雷点还真是……千奇百怪

目前关注我的都是因为黑卷黑 所以才会有点害怕 如果我忽然不写黑卷黑一直写别的cp会不会招人烦

所以才会经常说求不打之类的话x

(。•́︿•̀。)但其实想想我也并不能满足所有人呢……

把自己想写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 写下来 就好了吧

[淑子式自我宽慰

好啦 再写会文就睡啦 别想太多 一觉醒来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4)
热度(1)

© zyys | Powered by LOFTER